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动态 > 通知公告

市卫生健康局:2019年广东省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急需紧缺人才专项公开招聘阳江市考区资格审核通告

来源:阳江市卫生健康局 发布日期:2020-06-24 09:21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根据《2019年广东省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急需紧缺人才专项公开招聘公告》的规定,现将2019年广东省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急需紧缺人才专项公开招聘阳江市考区资格审核等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入围资格审核人员的确定

  临床医学等急需紧缺专业人才资格审核对象根据计算机测评成绩按高至低等额确定,同一岗位考生计算机测评成绩相同的,依交卷时间先后确定名次。招聘岗位仅有1人报名的,直接确定为资格审核对象(入围资格审核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资格审核安排

  (一)资格审核时间

  2020年6月29日—7月1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二)资格审核地点

  进入资格审核考生到报考岗位所在的县(市、区)进行资格审核,具体审核地点详见附件2。

  (三)资格审核时需提供的材料

  1.本次招聘准考证;

  2.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毕业证书;

  4.其他有关证明材料:

  (1)国有单位在编在职(岗)人员,须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2)港澳台学习、国外留学归来人员须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函及有关证明材料;

  (3)如果报考岗位对学位、专业技术资格或执业资格等有要求的,须提供相应的证书及有关证明材料;

  (4)报考岗位有户籍条件限制的,考生须提供户口簿;

  (5)招考职位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

  所需材料均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审核结束后,原件退回。复印件按报名表在前,其他材料在后的顺序装订好。

   三、其它事项

  (一)资格审核要求本人亲自到场,确因特殊情况不能亲自到场需委托他人代办的,须预先征得招考单位同意并提供授权委托书(代办人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委托人身份证原件或复印件)。

  (二)对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资格审核且不作任何说明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资格审核资格。

  (三)对通过资格审核的考生,由各县(市、区)按照规定进行体检、考察。体检、考察有关事宜由各县(市、区)卫生健康主管部门另行通知,请各考生保持联系电话畅通。

  (四)因考生资格审核、体检、考察不合格,自愿放弃或在公示中发现影响聘用问题而导致拟聘用岗位出现空缺的,招聘单位将按同岗位考生计算机测评成绩高低依次递补体检或考察人选(测评成绩相同的,按交卷时间先后确定人选)。请未入围资格审核但成绩靠前的考生准备好有关资格审核的材料并保持电话联系畅通,以便出现空缺时能及时联系递补事宜。若联系不上或未按指定时间带齐所需材料到达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审核的,视为主动放弃递补资格。递补人员审核时间、地点由招聘单位另行通知。

  (五)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考生须在粤省事健康申报功能中如实登记个人近期旅居史、接触史、身体健康状况、来粤方式等情况。持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绿码的考生,方可参加线下公开招聘活动。所有人员在进入公开招聘线下工作场所时,均要主动出示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绿码,并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如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为红码、黄码或体温≥37.3℃的,不得进入现场,相关考生应提早与招聘单位联系,经招聘单位同意后,另择时间安排资格审核、体检、考察。

  附件:  

  1.各县(市、区)进入资格审核名单.xls

  2.各县(市、区)资格审核地点、咨询电话.xls


阳江市卫生健康局         

阳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6月19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