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动态 > 通知公告

阳江高新区新增1家就业见习基地,120个见习岗位等你来!

来源: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日期:2020-05-20 10:50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为进一步做好我区就业见习工作,帮助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和失业青年增强实际工作经验,提升就业能力,积极引导高校毕业生到企业、到基层就业。近期,我区新增认定广东省高端不锈钢研究院有限公司1家就业见习基地。目前我区就业见习基地共征集120个见习岗位,欢迎毕业两年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及失业青年(16-24岁)踊跃报名参与见习。

  谁可以申请就业见习?

  毕业2年内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或16-24岁失业青年。低保家庭、零就业家庭、建档立卡贫困家庭申请者优先考虑。

  参加就业见习可享受哪些政策和服务?

  1、见习基地提供具有一定技术、技能含量和专业知识的见习岗位,帮助见习人员提高劳动技能,增加社会阅历和工作经验;

  2、见习基地为见习人员按月发放不低于当地最低工资标准的见习基本生活补贴,并为见习人员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3、见习期满,表现优秀者优先被见习单位留用。见习期满未被录用可继续享受就业指导与服务。

  如何申请就业见习?

  符合条件的人员,可根据就业见习基地公布的岗位需求信息及联系方式,自行联系见习基地进行报名,或到区公共就业服务中心报名(咨询电话:3833236)。

  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8月31日。

  附件:

  1、阳江高新区就业见习申请表

  2、阳江高新区就业见习基地见习岗位需求信息(2020年第1期)


  阳江高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5月20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