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企业职工线上适岗职业技能培训的通知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2-21 10:43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高新区各有关企业:

  现将阳江市人社局《转发关于开展企业职工线上适岗职业技能培训的通知》( 阳人社发[2020] 55号)转发给你们,请点击链接自行下载,并认真贯彻执行。对于符合条件的企业可按培训课时给予补助。在疫情防控期间,有意愿组织本企业新入职、新上岗或复工复产的员工开展线上适岗职业技能培训的企业,请按照文件要求及时提交附件1、附件2到高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培训股备案。对于尚未启用或尚未选定线上培训平台的企业,建议使用“广东远程职业培训网”( ggfw.gdhrss.gov.cn/gdzxpx/ )或“中国职业培训网”( http://px.class.com.cn)进行线上培训。业务相关问题请咨询人社局培训股:3833236,联系人:梁庆宇。

  附件:转发关于开展企业职工线上适岗职业技能培训的通知  阳人社发【2020】55号.pdf


                            高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2月18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