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福冈工业园站港公路西侧、科技八路北侧用地控制性详细规划草案的公示

来源:阳江高新区广播电视中心 发布日期:2017-07-28 16:34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本局完成了阳江高新区站港公路西侧、科技八路北侧用地控制性详细规划的草案。依照《广东省城市控制性详细规划管理条例》第十三条的有关规定,现对相关事项公示如下:

本规划位于高新区福冈片区,东临站港公路,北接规划16米路,规划用地总面积7939.41平方米,其中计容用地面积5412.73平方米。

阳江高新区站港公路西侧、科技八路北侧用地控制性详细规划草案的具体内容,可通过登录网站到高新区规建局查询(详见草案说明及图纸)。

对以上公示内容有意见与建议的,依照《广东省城市控制性详细规划管理条例》的规定,可在公示之日起三十日内向高新区规建局提出申述。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放弃上述权利。



阳江高新区规划建设和交通局


2017年7月28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