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阳江高新区临港工业园第三期控制性详细规划的公示

来源:高新区规建局 发布日期:2018-06-04 09:27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本局完成了《阳江高新区临港工业园第三期控制性详细规划》。依照《广东省城市控制性详细规划管理条例》第十三条的有关规定,现对相关事项公示如下:
    规划范围位于阳江滨海新区中部,港口工业园北部。具体范围为:北至九姜河,南至规划海港一横路,东以规划海港纵二路为界,西以丰头河为界,总规划用地面积约为1272.32ha。

阳江高新区临港工业园第三期控制性详细规划的具体内容可通过登录网站www.yjgx.gov.cn或拨打电话3823612到高新区规建局查询(详见说明及图纸)。

对以上公示内容有意见与建议的,依照《广东省城市控制性详细规划管理条例》的规定,可在公示之日起三十日内向高新区规建局提出陈述。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放弃上述权利。

附件下载:土地利用规划图





阳江高新区规划建设和交通局

2018年6月4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