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动态 > 通知公告

2018年粤东西北地区基层医疗卫生单位专项公开招聘阳江市考区面试资格审核公告

来源:阳江高新区广播电视中心 发布日期:2018-06-01 16:15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根据《2018年粤东西北地区基层医疗卫生单位专项公开招聘公告》的规定,现将2018年粤东西北地区基层医疗卫生单位专项公开招聘阳江市考区面试资格审核(含直接面试岗位)和面试等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入围面试资格审核人员的确定
报考医生、药师、护理、医技四类岗位笔试合格分数线均为50分。报考笔试加面试岗位的,在笔试成绩合格者中,按岗位聘用人数与面试人数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资格审核人选,不足比例的,按实际入围人数确定。
二、入围面试资格审核人员名单(含直接面试岗位)              (见附件1、附件2)
三、资格审核安排
(一)资格审核时间:
2018年6月6日—7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递补人员资格审核时间:2018年6月8日
(二)资格审核地点:
 进入面试资格审核考生到报考岗位所在的县(市、区)进行面试资格审核,具体审核地点详见附件3.
(三)资格审核时需提供的材料:
1、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
2、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2018年应届毕业生未取得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的,须提供《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和其它有关的证明材料;社会人员须提供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和其它有关证明材料。
4、其他有关证明材料:
(1)国有单位在编在职(岗)人员,须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2)港澳台学习、国外留学归来人员须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函及有关证明材料;
(3)报考职位对专业技术资格或执业资格等有要求的,须提供相应的证书及有关证明材料;
(4)报考岗位有户籍条件限制的,考生须提供户口簿;
(5)报考要求具有工作经历岗位的,考生须提供有效工作经历证明文件(如劳动合同、社保证明、工资证明、服务基层期满证书);
(6)如果由于所学专业未列入《广东省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目录(2018年版)》、《中等职业学校专业目录(2010年修订)》(没有专业代码)而选择相近专业报考的,须提供所学专业课程成绩单(须教务处盖章)、院校出具的课程对比情况说明及毕业院校设置专业的依据等材料;
(7)招考职位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
所需材料均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审核结束后,原件退回。复印件按报名表在前,其他材料在后的顺序装订好。
提别提示:报考直接面试岗位人员需提供准考证,在资格审核通过后由相关县(市、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部门在其准考证上加盖公章后方可参加面试)。
四、面试时间和地点
面试时间和面试地点请留意近日阳江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阳江市卫生计生局官方网站的公告。
五、其它事项
(一)资格审核要求本人亲自到场,确因特殊情况不能亲自到场需委托他人代办的,须预先征得招考单位同意并提供授权委托书(代办人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委托人身份证原件或复印件)。
(二)由于对资格审核不合格或考生放弃面试资格而出现的空缺,可从报考该职位笔试成绩合格人员中由高到低依次递补,因此,请未入围资格审核但笔试成绩靠前的考生准备好有关资格审核的材料并保持电话联系畅通,以便出现空缺时能及时联系递补事宜。若联系不上或未按指定时间带齐所需材料到达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审核的,视为主动放弃递补资格。
(三)对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资格审核且不作任何说明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四)考生要认真阅读并理解《2018年粤东西北地区基层医疗卫生单位专项公开招聘公告》及其附件《2018年粤东西北地区基层医疗卫生单位专项公开招聘报考指南》,密切留意本网站后续的有关通知并保持联系电话畅通。
 
附件:
附件1:入围面试资格审核人员名单(笔试+面试岗位).xlsx

附件2:直接面试岗位资格审核人员名单.xls

附件3:各县(市、区)面试资格审核地点.xls

附件4:各县(市、区)咨询电话.doc


 


阳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阳江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2018年6月1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