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动态 > 通知公告

阳江高新区公开选聘专职护林员公告

来源:阳江高新区社会事务管理局 发布日期:2018-05-07 16:01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根据工作需要,经区管委会同意,区社会事务管理局面向社会公开选聘专职护林员6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聘人数

专职护林员共6名。

二、应聘条件

(一)平冈镇户籍并在镇范围内居住,熟悉平冈镇林地林木情况,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二)男性,高中以上学历(含高中、中专、职中);

(三)年龄在18至45周岁(年龄计算日期截止至2018年4月30日),具有摩托车以上(含摩托车)机动车驾驶证。

(四)服从组织安排,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

(五)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符合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六)同等条件下部队退伍军人优先。

三、报名办法

(一)填写应聘申请表。应聘人员应在报名时间内到平冈镇政府大楼前的平冈镇公共服务中心2楼202室林业股领取并填写《应聘申请表》。

(二)初步审核。应聘人员按要求填写完《应聘申请表》后应连同申请表要求提交的附件交给受理报名的工作人员,受理工作人员进行初审。

(三)报名确认。通过初审的应聘人员要到相应受理工作人员处填写报名登记表并领取报名回执,确认报名成功。

(四)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报名必须使用有限期内的二代身份证,要诚信报名、诚信考试。凡提供虚假应聘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已经聘用的,取消聘用。

2、报名时应聘人员要提交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机动车驾驶证等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3、报名时间为2018年5月21日至5月23日,上午9:00至11:30,下午3:00至5:00。联系人:关志明,联系电话:1392633****

四、考试

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由上级统一命题。

(一)笔试(占总成绩60%)。不指定参考书,内容为森林资源管护相关业务知识等,由命题部门统一评分,笔试成绩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二)面试(占总成绩40%)。依笔试成绩高低顺序按招聘职位指标人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不足1∶3比例的按实际人数)。面试成绩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总成绩。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60% +面试成绩×40%。总成绩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总成绩合格分数线为60分,低于60分不予聘用。总成绩在阳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http://www.yjgx.gov.cn/)公布。

五、体检和考察

依总成绩从高至低顺序,按招聘职位人数等额确定体检人选,体检参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执行。体检合格的确定为拟聘用考察人选,由用人单位对其政治素质、道德品质、能力和学习工作表现,以及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等情况进行考察,并核实其是否符合聘用资格条件。如体检或考察不合格者不予聘用,并按总成绩高低依次递补。

六、确定拟聘人员并公示。

体检、考察合格后,确定拟聘人员,并在阳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http://www.yjgx.gov.cn/)公示7天。

七、办理聘用手续。

公示期间无异议的,签订聘用合同,聘期1年。

八、其他事项。

1、待遇。聘用人员工资福利参照阳江高新区临时工的标准执行,经费从省下达专项资金中发放,不足部分由区财政解决。档案资料由高新区社会事务管理局林业股管理,聘用人员由高新区社会事务管理局管理使用。

2、实行聘期考核制。聘期满1年后,如聘期考核合格则签订续聘合同,如聘期考核不合格的则解聘。

    九、本公告未尽事宜,由阳江高新区社会事务管理局负责解释。

 

 

阳江高新区社会事务管理局

2018年5月7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