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动态 > 高新要闻

暨南大学考察组到我区参观考察海上风电产业发展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4-03-27 15:47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3月25日,暨南大学考察组到我区开展参观考察活动,实地了解我区海上风电装备制造产业发展现状和发展需求,寻求校企合作、共谋发展机遇。区管委会副主任莫卓姬陪同调研。

DSC02228.jpg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国家海上风电装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和广东明阳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我区工业产业总体规划布局、海上风电装备制造产业发展,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生产工艺、科技研发等情况,双方围绕科技创新、科技成果转化、创新成果应用及人才引进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考察组表示,通过实地参观考察,切实感受到阳江海上风电装备制造产业发展的迅猛势头,希望双方发挥各自在人才、科技、产业等方面的资源优势,加强沟通交流,积极探索校企合作创新发展新模式,共同谱写产学研融合发展新篇章,促进产业高质量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