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动态 > 高新要闻

梁崇边到平冈敬老院调研养老服务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4-03-26 16:05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3月25日,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梁崇边到平冈敬老院调研养老服务工作,强调要着力提升养老机构精细化管理水平,提升服务质量,为老年人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让养老服务真正落实到位。区管委会副主任阮晓峰参加调研。

DSC00408.jpg

  梁崇边一行来到平冈敬老院,仔细查看老人们的居住环境、配套设施建设、生活条件等情况,详细了解敬老院日常管理、服务保障、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工作,协调解决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梁崇边指出,养老是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民生问题,是落实“百千万工程”的重要举措之一。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老龄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增强养老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把敬老院建设作为一项民生工程来抓,进一步提高规范化管理服务水平,推动我区敬老事业持续健康发展。要从解决广大老年人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入手,聚焦老人膳食服务、日常照护、康复医疗等方面,加快补齐养老服务工作短板,健全完善养老服务体系,不断提升老人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全面排查整治敬老院在消防、食品、设备设施、用电用火用气等方面存在的风险隐患,筑牢养老服务领域安全防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