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动态 > 高新要闻

省社科院调研组到我区调研海上风电产业发展情况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4-03-26 16:02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3月25日,广东省社科院副院长、研究员、博士向晓梅率调研组到我区调研,实地考察了解我区海上风电产业发展情况。区党政办公室、经发局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DSC_5962.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广东明阳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广东鉴衡海上风电检测认证中心(大数据中心),阳江港广泰隆13#、14#码头、港口工业园B区、广东蓝水新能源装备制造有限公司,详细了解我区工业产业总体规划布局、海上风电装备制造产业发展、阳江港基础设施建设及企业科技创新等情况,双方并就进一步推动高质量发展、促进院地合作、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展开了交流与探讨。

  调研中,调研组表示,阳江滨海新区(阳江高新区)区位优势明显、资源禀赋优越、产业规划布局清晰、产业基础雄厚,发展新能源产业空间广阔、潜力巨大。广东省社会科学院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深化院地合作,进一步加强产学研合作、实现科技成果精准对接,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为海上风电企业创新发展注入新活力,以科技创新驱动阳江海上风电产业高质量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