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动态 > 高新要闻

酒泉市委办公室调研组到我区考察调研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4-03-26 15:59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3月23日,酒泉市委办公室副主任何天晖率调研组到我区调研,实地考察了解我区海上风电产业规划布局和发展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国兰,市委副秘书长冯栋,区管委会副主任莫卓姬陪同调研。

DSC02164.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国家海上风电装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广东明阳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听取我区海上风电产业布局、产业发展优势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介绍,深入了解风电企业生产经营、生产工艺、生产规模、科技创新等情况,双方就加快绿色科技创新,促进绿色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组表示,阳江滨海新区(阳江高新区)具有得天独厚的新能源产业发展优势,新能源产业基础坚实、发展前景广阔,在谋划布局新产业、招商引资、做大做透做深绿色能源产业等多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值得借鉴和学习。希望两地继续加强交流沟通,深入开展“双碳”产业合作,共创“绿能”新未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