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动态 > 高新要闻

茂名市委老干部局调研组到我区调研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4-03-19 15:55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3月15日,茂名市委老干部局局长龙国军率调研组到我区,深入风电企业了解我区加快培育和发展新质生产力的经验做法、工作成效。阳江市委老干部局局长陈旭林陪同调研。

DSC01798.JPG

  调研组一行来到广东明阳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通过进企业、入车间、看项目,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特色、技术优势和市场需求情况,鼓励企业发挥自身技术优势,瞄准产业前沿加力突破,进一步开拓市场、做大规模。

  调研组表示,通过此次调研,亲身感受到了阳江滨海新区(阳江高新区)具有得天独厚的新能源产业发展优势,在推动科技创新、谋划布局新产业、做大做透做深绿色能源产业等方面的好理念、好经验、好做法,让大家收获颇丰。希望阳江滨海新区(阳江高新区)全面贯彻落实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聚焦科技与创新,推动产业与科技互促双强,把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打得更稳更牢,为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创造良好营商环境,为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