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动态 > 高新要闻

广东省工商联调研组到我区开展暖企走访调研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4-03-18 15:11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3月15日,广东省工商联党组书记、专职副主席冯日光率领调研组到我区开展“走企业解难题聚共识促发展”暖企调研活动,了解民营企业运营情况,宣传和推动各项扶持政策落地。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骁婷,区管委会副主任莫卓姬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DSC_5486.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广东鉴衡海上风电检测认证中心有限公司、广东明阳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阳江甬金股份有限公司、阳江宏旺实业有限公司等地现场调研,通过听取汇报、走访车间生产线等方式,详细了解各企业经营运行状况以及在经营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就暖企惠企政策落实、营商环境建设等问题,广泛听取企业家的诉求及意见建议。

  调研组指出,工商联不仅是企业家的“娘家”,更是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各级工商联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服务“两个健康”的能力,通过不同形式的宣传引导和座谈调研,广泛宣传国家惠企政策,深入了解当前民营经济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着力营造更优的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壮大提供更好的服务。各民营企业家要坚定发展信心,充分认识到市场巨大的优势和潜力,稳健经营、守信合规,牢牢把握发展机遇,不断把企业做大做强,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