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动态 > 高新要闻

平冈圩社区举办“三八”妇女节拔河比赛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4-03-08 11:36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让社区女同胞度过一个开心难忘的节日,加强邻里之间的交流,3月7日,平冈圩社区组织开展了2024年“三八”妇女节拔河比赛,来自东西南北街的40余名妇女群众参加了活动。

DSC_4943.jpg

  本次拔河比赛精彩纷呈,场面热烈非凡。四支参赛队伍在猜拳决定对战情况后,便展开了激烈的角逐。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参赛队员们迅速进入了状态,双手紧紧地抓住绳子,身体后倾,铆足了劲儿往后拉。一旁的围观群众也被她们奋力拼搏、不言放弃的精神所感染,呐喊声、助威声此起彼伏,场内场外欢腾一片。

DSC_5016.jpg

  参赛选手:拿了冠军,很激动。这是姐妹们团结协作的结果,希望每年都可以举办妇女节活动,丰富街坊邻居的文化生活。

  参赛选手:平时都忙着工作,今天有时间放松一下,感觉很开心。举办这样的活动可以增加邻里之间的感情,展示我们妇女姐妹的精神,我觉得很有意义。

  此次“三八”节妇女拔河活动不仅丰富了社区群众的文化生活,更生动展现了新时代女性的力量与魅力,弘扬了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社会风尚。下一步,平冈圩社区将持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进一步提升社区凝聚力,助力百千万工程落地见效。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