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动态 > 高新要闻

珠海对口帮扶协作阳江指挥部指挥长袁学东一行到我区开展调研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4-03-06 15:46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3月5日,珠海对口帮扶协作阳江指挥部指挥长袁学东一行到我区开展共建产业转移合作园工作调研。区党工委副书记谢彦举陪同调研。

DSC00626.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我区绿能示范产业园起步区、广东明阳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广东广青金属科技有限公司、港口工业园B区,详细了解我区绿能示范产业园建设、企业发展、园区产业规划等情况。双方围绕产业链协同开展招商引资,积极引入优质项目,高标准共建产业转移合作园区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调研组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和省委实施“百千万工程”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部署要求,以实施“百千万工程”为牵引,全力抓好产业转移合作园区规划建设和重大项目招引落地,高水平建设产业转移合作园,扎实推进产业有序转移,为两地高质量发展注入更为强劲的新动能。要高水平规划建设承接产业有序转移主平台,坚持项目为王,紧扣建设绿能示范园区产业定位和进驻项目需求,全力招引一批大项目、好项目、新项目,积极培育扩大绿能产业集群,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绿能之都,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推进新一轮对口帮扶协作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为全省实现更高水平更高质量的区域协调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