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动态 > 高新要闻

筹集善款近1.3万元! 平冈镇文化站广场“爱心义卖”火热开市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4-03-05 15:34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春“锋”送暖,让爱绽放!3月4日,一场大型的“三五”学雷锋义卖活动在平冈镇文化站广场火热开市,党员群众志愿者积极响应,热情吆喝叫卖,共筹集善款近1.3万元,为社会传递正能量。

8888.jpg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近20个义卖摊位整齐排列,各式各样的“商品”琳琅满目,不仅有本地爱心企业生产的纸巾、牛奶、豆豉、酱料等产品,还有爱心群众手工制作的食品、工艺品,家里闲置的书籍、玩具、学习用品,以及爱心机关事业单位志愿者们提供的各类精美物品等。各摊主使出浑身解数,吆喝叫卖、讲价收银、递货摆货,摊位前挤满了前来选购的群众,不少摊位一度排起“长龙”,呼喊声、吆喝声和欢笑声交织在一起,场面十分热闹。

  小学生志愿者:我是平冈镇中心小学四年级的学生,我来参加义卖活动,卖了笔、课本,还有很多东西,我知道这笔钱是用来捐赠给其他有困难的小朋友,所以我就来参加了这个活动,我觉得这个活动很好,可以帮助他人。

  本次活动由团区委、平冈镇文化活动中心联合举办,得到了辖区内各爱心机关事业单位、企业、志愿者的积极响应,每个人都在用自己的方式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有效引导辖区群众、青少年积极开展学雷锋行动,养成乐于助人的优秀品质。活动共筹集善款接近1.3万元,全部用于资助辖区患病困难儿童、困难家庭或用于新一轮艺术公益课堂等公益活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