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动态 > 高新要闻

冲刺高考!漠南中学举行2024届高考百日誓师大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4-02-28 15:46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距离2024年高考还有一百天,2月28日,漠南中学隆重举行了2024届高三级百日誓师大会。“我们全力以赴,克服懈怠,奋力向前,努力拼搏,超越自我!”357名高三级学生在誓师大会上喊出了自己迎战高考、争创佳绩的决心。该校校长室成员、高三级全体师生参加活动。

DSC_4281.jpg

  誓师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活动现场,全体师生精神抖擞、斗志昂扬,学生代表表达了自己要以饱满的激情复习备考,保持良好身心状态,为高考而战、为梦想而战的信心和决心。学校领导、教师代表为高三学子备战高考加油鼓劲,送上暖心祝福,激励他们坚持梦想,一鼓作气,努力学习,圆梦高考!随后,全体师生高举右手,集体宣誓,共同吹响了高考冲刺号角。

  漠南中学高三学子:我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会端正自己的学习态度,克服学习上的困难,在不久的将来,我希望自己能收到一份令我满意的录取通知书,祝全体高三学子在不久的将来能够勇往直前,站在一个理想的舞台,站在自己所希望所理想的大学上,与同学们欢声谈笑,共同谱写祖国百花齐放的未来。

  漠南中学高三学子:我今天心情是很紧张也很激动,我的心愿是考上本科,在最后的100天里,我会科学地学习。

  漠南中学高三学子:在最后的100天里,我会全力以赴冲刺,让自己不留遗憾,给自己一满意的答卷,希望所有的考生高考成功。

DSC_4292.jpg

  据悉,2024年6月的高考将是漠南中学复办高中后首次参加的大考,学校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百日宣誓活动,体现了朝气,激扬了士气,鼓足了勇气,对正在进行高考复习的师生有着很大的激励作用,接下来的100天里,全体师生将以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誓言,决战高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