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动态 > 高新要闻

平冈镇召开乡贤新春座谈会 齐心共建“百千万工程”、绿美乡村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4-02-21 15:22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2月20日,平冈镇召开乡贤助力“百千万工程”暨绿美广东新春座谈会,区管委会副主任、平冈镇党委书记关干劲及镇、村干部与平冈镇乡贤代表们齐聚一堂,共叙乡情,共商发展,为“百千万工程”、乡村绿化凝聚智慧力量。

DSC_3870.JPG

  座谈会上,关干劲向乡贤企业家们详细介绍了阳江滨海新区(阳江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全镇“百千万工程”、绿美生态建设工作推进情况,对乡贤们长期以来对家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平冈镇的发展离不开乡贤的大力支持,希望乡贤常怀桑梓之情,常回家看看,持续关心、支持并积极参与家乡的建设与发展中来,多为家乡招才引智、招商引资牵线搭桥,争取更多项目和资金落户家乡,助力家乡“百千万工程”走深走实。同时,希望各位乡贤企业家积极参与到平冈镇植树增绿活动中来,共建共享绿美平冈,不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让家乡广大群众享受到更多的生态福祉。

  会场气氛热烈,与会乡贤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对家乡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和取得的亮眼成绩,感到欣喜和自豪,对家乡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和期待,并结合自身经历和工作实际,积极为平冈镇“百千万工程”、绿美生态建设、产业发展、招商引资、营商环境等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家乡建设,发挥自身人脉、信息、技术等优势条件,用实际行动为家乡引进更多项目,并做好绿化美化“带头人”,齐心同绘“百千万工程”平冈新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