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动态 > 高新要闻

提供就业岗位1100多个 我区龙年首场招聘会火热开场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4-02-20 12:34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好工作就在家门口。为抢抓春节后求职招聘高峰节点,全力保障企业用工,促进各类群体更高质量就业,2月19日,我区2024年“南粤春暖”暨就业援助专场招聘会在平冈镇文化活动中心广场隆重举行,提供就业岗位1116个。

DSC_3837.jpg

  求职者们纷纷来到各企业招聘摊位前,认真挑选心仪岗位,与意向企业进行交谈,了解岗位情况。各用人单位一一耐心解答求职者的疑惑,详细介绍岗位要求、薪酬待遇、职业发展前景等,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呈现出“供需两旺”的场面。

  同时,招聘会现场还设置了“政策宣传咨询”“职业指导”专区,重点讲解就业创业政策和相关法律法规,并向过往群众发放职工医保手册、劳动法等宣传资料,提供法律维权、社保咨询服务,切实维护群众利益。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共有38家企业参加,提供涵盖机修、电气、设备工艺员、质检员、营销主管、会计、司机等大量优质本地就业岗位1116个,吸引800多人进场求职咨询,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95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