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动态 > 高新要闻

梁崇边率队走访慰问春节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高新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4-02-11 12:58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DSC_3693.JPGDSC_3672.JPG

      2月11日,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梁崇边率队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代表区党工委、管委会向他们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对坚守岗位工作人员确保全区和谐稳定、人民群众平安过节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区管委会副主任莫卓姬参加慰问。

      当天,在区机关大院值班室,梁崇边与值班人员亲切交流,详细了解春节期间值班值守、信息报送、应急处置、综合协调等工作情况,并向值班人员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叮嘱值班人员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值好班、守好岗,确保全区春节期间工作有序运转、社会和谐稳定。

      随后,梁崇边先后来到城管执法大队值班点、联防大队值班点、平冈供电所、平冈派出所、区人民医院,看望慰问春节期间仍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每到一处,梁崇边都与坚守岗位工作人员一一握手,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感谢他们为确保全区稳定、人民群众平安欢乐祥和过节付出的努力,作出的贡献。梁崇边表示,新春佳节是万家团圆、辞旧迎新的日子,越是喜庆的时刻,各项工作越不能放松。希望值班值守人员在节日期间,能够继续发扬“舍小家、顾大家”的奉献精神,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做好全区供水供电、治安巡防、道路交通、看病就医等各项保障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