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动态 > 高新要闻

市领导到我区督导检查节前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和春运安保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4-02-08 12:42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2月7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方小勇到我区督导检查节前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和春运安保工作。强调要树牢预防在先的理念,以强有力的措施推进道路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区管委会副主任莫卓姬参加检查。

DSC09979.jpg

  在G234国道平冈镇北街红绿灯路段、G234国道与滨海大道交界红绿灯路段,方小勇现场查看了解交通安全隐患点、春运期间车流量、交通路口管控措施落实等情况。他指出,春节将至,人流物流车流更加频繁,市、区各部门要增强做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加强路面流量监测和研判预警,及时加强对重点路段进行交通疏导,强化部门联动,切实抓好道路交通安保各项工作。要树牢预防在先的理念,以强有力的措施推进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压事故、降风险、保畅通、护平安。

DSC09985.jpg

  在市供销社安佳烟花爆竹有限公司仓库、平冈镇烟花爆竹零售店,方小勇仔细检查仓库烟花爆竹存储、运输管理、消防设施设备运行、员工安全培训等情况,对烟花爆竹零售店是否超量储存、是否合法经营、是否专柜经营等进行检查。方小勇强调,春节期间是烟花爆竹销售旺季,要深刻吸取近期全国接连发生重特大火灾事故教训,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认真落实烟花爆竹配送、存储、销售等相关管理措施,严厉打击违法经营烟花爆竹行为,全力抓好烟花爆竹储存、运输、燃放等各环节安全工作,确保烟花爆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