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动态 > 高新要闻

区领导分别带队开展新春慰问老党员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4-02-08 12:25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春节前夕,区领导谢彦举、关干劲、阮晓峰、莫卓姬分别率队到村(社区)、机关单位开展新春走访慰问,向老党员、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者送上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DSC09562.jpg

  区党工委副书记谢彦举先后来到平冈镇松中、百禄、那棉等村委会老党员家中,详细询问他们日常生活、健康状况和子女教育等情况,认真听取老同志的意见建议,叮嘱他们有困难及时向村(社区)反映,要求随行干部要时刻留意关心党员,了解他们所需、所求,在精神上多关怀,在生活上多照顾,确保老党员们过一个幸福、安康的晚年。

DSC09862.jpg

  区管委会副主任、平冈镇党委书记关干劲来到廉村村委会,与老党员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对我区建设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希望老党员们继续保持党员本色,不忘初心,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区党工委、管委会工作,继续为党的事业和人民的幸福发光发热。

  区管委会副主任阮晓峰先后走访慰问了平冈圩社区老党员,关切询问他们的家庭收入、看病就医、子女教育等情况,提醒他们居家要特别注意冬季用电用火安全,并叮嘱相关部门要多关心关注老党员的身体和生活,做好服务保障,让老党员晚年生活更加安心、舒心、暖心。

  区管委会副主任莫卓姬来到区政务服务管理大厅,走访参观自助区、综合窗口、公共服务窗口等功能区,详细了解工作开展情况,看望慰问窗口单位工作人员,勉励干部职工要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一如既往做好窗口服务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便捷、高效的服务。

DSC_2859.jpg

  活动中,莫卓姬还来到平冈圩社区,看望慰问老党员,亲切询问老同志的身体状况,耐心倾听老党员的心声,叮嘱他们要多保重身体,要求有关部门要时刻关注老党员的生活状况,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