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动态 > 高新要闻

持续18年 温暖从未缺席 爱心企业到平冈镇平冈圩社区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4-02-07 15:37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6日,爱心企业阳江市英雷发展有限公司到平冈圩社区开展2024年新春慰问活动,为困难家庭、老人送去了春节大礼包和新春祝福,这是爱心企业连续18个年头到平冈圩社区开展慰问活动,以实际行动弘扬了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用爱心诠释了企业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勇于担当的社会责任。

DSC_3339.jpg

  当天,平冈圩社区里一片欢声笑语、温馨祥和,爱心企业阳江市英雷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支部书记谭俭卫与公司员工们一起,为社区困难群众、老人逐一送上慰问品、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DSC_3390.jpg

  随后,爱心企业员工来到平冈镇敬老院,和镇政府相关部门工作人员一起,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并为老人们送去慰问物资和慰问金,叮嘱老人们注意防寒保暖、保重身体。

  据悉,自从2006年开始,阳江市英雷发展有限公司每年都会在中秋、春节前的时间里,到社区开展慰问活动,至今18年从未间断。谭俭卫表示,带领自家的孩子一起与员工参与到慰问活动中,目的是为了让年轻人回来认识家乡,了解家乡,培养年轻一代爱国、爱家、爱老的情怀,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为建设美好家乡多作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