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动态 > 高新要闻

高新区个私协会开展新春慰问困难学子及因毒致困家庭子女爱心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4-02-07 15:21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春节将至,为让家庭经济困难的学子度过一个温暖的春节。2月5日,阳江高新区个私协会联合高新区禁毒办、禁毒协会开展新春慰问困难学子及因毒致困家庭子女活动。

  慰问组先后来到平冈镇元头、北宿、黄村等村委会,每到一处,慰问组与困难学生和学生家长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学生的学习情况和家庭生活状况,并为他们送上节日慰问金和春节礼品,鼓励学生要努力学习,如期顺利完成学业,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社会作贡献,也希望家长要保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困难。

  本次走访慰问不仅给予困难学生提供了物质上的帮助,也给予了他们精神上的鼓励,让受助困难家庭在新春佳节中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和关爱,增强了他们面对困难的勇气和信心。

  接下来,阳江高新区个私协会将继续支持社会公益事业,广泛宣传、积极动员,进一步发挥协会团体力量,加强对困难群体的关心和关爱,以现代公益凝聚慈善力量,助力青少年成长成才。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