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动态 > 高新要闻

梁崇边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4-02-06 15:37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2月4日,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梁崇边到周村开展新春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爱。区管委会副主任莫卓姬参加慰问。

DSC_2944.jpg

  慰问中,梁崇边与老党员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老党员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并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以及慰问金,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继续关心支持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工作。同时梁崇边还向老党员们介绍了当前全区“百千万工程”开展推进情况,认真倾听了老党员们对全区经济发展、推进“百千万工程”、乡村振兴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梁崇边表示,老党员是党和社会的宝贵财富,是国家发展历程的亲历者和见证人。各级党组织要时刻把老党员、困难党员时时挂在心上,帮助他们切实解决实际困难,把党的关怀落到实处。要认真听取老党员对区、镇、村发展的意见和建议,鼓励他们继续发挥余热,为全区、全镇、全村发展建言献策。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