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动态 > 高新要闻

共叙军民鱼水情 区领导开展春节拥军慰问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4-02-06 15:23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2月4日,区管委会副主任阮晓峰、莫卓姬带队到市海警局、市武警支队、市消防救援支队、高新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春节拥军慰问活动,为广大官兵、消防救援指战员送去区党工委、区管委会的关心和温暖,并致以节日祝福和崇高敬意。

DSC09585.jpg

  在市海警局、市武警支队,阮晓峰对广大官兵在支持我区经济建设、社会发展、维护稳定等方面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一如既往支持我区各项事业建设,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我区将继续发扬拥军优属传统,切实帮助解决部队建设发展中碰到的实际问题和困难,为国防建设提供强有力的地方后勤保障,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

DSC_2689.JPG

  在市消防救援支队、高新消防救援大队,莫卓姬与消防指战员们亲切交谈,对消防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她指出,一年来,我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消防救援人员的无私奉献,我区也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支持消防救援事业,加大投入、强化保障,确保消防救援工作的有效开展,进一步推动消防救援事业再上新台阶。希望广大消防指战员继续发扬攻坚克难、不怕吃苦等优良传统,练好过硬本领,为筑牢消防安全防线、维护安全稳定再立新功。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