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动态 > 高新要闻

我区开展“百千万工程”宣传活动 推动“百千万工程”走深走实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4-02-04 16:03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对“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的认识,激励广大群众主动参与“百千万工程”,近日,团区委、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志愿者开展“百千万工程”宣传活动,营造全面参与、全民行动、全体发力的社会氛围。

  当天,志愿者们各宣传小分队深入平冈镇沿街店铺、街头巷尾,通过口头宣讲与资料发放相结合的方式,挨家挨户宣传实施“百千万工程”的重要意义,解读“百千万工程”相关政策和重要内容,讲述我区实施“百千万工程”的好故事,广泛号召群众参与“百千万工程”建设,积极为全区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人居环境治理、乡村绿化美化等工作献计献策。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4000份,加深了群众对“百千万工程”的知晓率和参与度,为推进“百千万工程”各项工作打下更坚实的群众基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