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动态 > 高新要闻

我区召开机关事业单位年轻干部座谈会

来源:高新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3-06-08 15:13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6月7日,我区召开机关事业单位年轻干部座谈会,来自全区19名事业单位的年轻干部们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实际,谈认识、谈收获、谈感受、谈打算。区党政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来自全区各部门的年轻干部面对面交流,气氛轻松活跃,大家根据各自岗位实际、工作情况,分享心得体会和个人见解,就产业发展、项目建设、乡村振兴等方面,为推动我区高质量发展提建议、讲思路、谈规划。

  梁崇边强调,培养好、选拔好优秀年轻干部,是关系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百年大计,是推动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区委组织部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切实加强对优秀年轻干部培养选拔工作的组织领导,继续加强政治教育,树立规矩意识,定期开展谈心谈话工作,做到严管与厚爱并重。

  梁崇边指出,年轻干部要不断提升自身思想境界,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走好服务群众的路子,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坚定信念、志存高远,做有理想的干部。要讲规矩、守底线,拧紧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总开关,不断提高思想觉悟、精神境界,做有正气的干部。此外,还要有年轻人的担当、锐气、劲头,敢于承担工作中重、难、累的事,主动破解难题、动真碰硬,用最强的担当、最高的效率打开工作局面。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