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动态 > 高新要闻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调研组到我区调研产业园区建设发展情况

来源:高新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3-06-06 15:19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DSC09041.JPG

  6月5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总经济师张振祥率队到我区开展调研工作,实地考察我区产业园规划、建设、项目招引落地等相关情况。区党工委副书记谢彦举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位于港口工业园区的中材叶片项目、标准厂房项目、区创新交流中心、东方电气(广东)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港口生活配套区首期工程项目,实地参观了我区企业,详细了解我区营商环境、产业整体规划、企业运营、科技创新等情况。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我区产业园区建设发展相关情况汇报,深入了解产业园区规划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我区工业经济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我区产业园区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调研组强调,产业园区是发展实体经济的重要载体,希望我区充分利用好当前省推动产业转移和打造产业主平台的政策工具,发挥我区优势,推动主导产业集群加速壮大,促进产业园区建设提质增效。要科学做好园区产业发展总体谋划,精确定位园区产业发展方向,强化有针对性地招商选资,着力招大商、招龙头,带动区域经济发展。要进一步完善园区基础配套设施,优化营商环境,聚焦企业项目要素需求,切实为企业做好服务工作,抓好各项重点任务落实,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