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动态 > 高新要闻

我区举办2023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来源:高新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3-06-02 15:16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DSC08876.JPG

  6月1日至2日,区委组织部举办2023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进一步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确保发展党员的质量,更好地服务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培训内容紧紧围绕学习宣传阐释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教育引导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对要求入党的积极分子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教育,党的优良传统、优良作风教育、党性教育以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等,使入党积极分子懂得党的性质、纲领、宗旨、组织原则和纪律,懂得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帮助他们端正入党动机,确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

  培训会要求,各学员要不断强化理论学习和宗旨意识,做好带头表率,确保筑牢思想根基,树立群众观念,始终把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作为根本政治担当,坚持在平凡的岗位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从严要求自己,思想上高标准、高起点、高要求,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学有所获、受益匪浅,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接下来将自觉加强学习,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自身素质和政治修养,接受党组织的培养和考验,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本次培训分两期进行,全区约140多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