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动态 > 高新要闻

情暖童心 爱心企业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来源:高新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3-06-01 15:32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DSC00214.jpg

  5月31日,阳江市高汇资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广东华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到我区小学、幼儿园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与少年儿童共度节日,将来自社会的关爱和温暖送至儿童心中。

  慰问组首先来到廉村小学,观看了学生“六一”文艺汇演,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礼物,与他们进行亲切的交流,勉励他们要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好学上进,争做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学生,努力成为国家的有用之才。孩子们纷纷表示,将铭记爱心企业的关爱,并以此为动力,珍惜美好时光,勤奋努力,以优异成绩来回报社会,回报祖国。

  随后,慰问组来到平冈镇中心幼儿园,详细了解学校基础设施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和办园特色情况,兴致勃勃地观看了孩子们精彩的表演,不时连连称赞,并为孩子们送上精美的节日礼物,祝愿孩子们健康茁壮成长。慰问组表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关爱和保护儿童的责任并不只是父母和老师的工作,而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希望本次活动带动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组织主动参与到关心关爱未成年人行动中来,为他们创造更加美好的成长环境,让他们快乐、健康地成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