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动态 > 高新要闻

区妇联开展“少年儿童心向党 争做‘四个自信’好孩子”庆“六一”主题活动

来源:高新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3-06-01 15:31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DSC08782.JPG

  5月31日,区妇联以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为契机,来到石柱小学开展“少年儿童心向党 争做‘四个自信’好孩子”庆“六一”系列活动,与全校学生一起度过一个不一样的“六一”儿童节。

  活动现场,首先举行了少先队新队员入队仪式。老队员代表为10名新队员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新队员个个神采奕奕,当鲜艳的红领巾飘动在他们胸前时,脸上都洋溢着自豪激动的微笑。区妇联相关负责人对新队员表示祝贺,向大家致以节日祝贺,勉励大家要立志听党话,跟党走,胸怀远大理想,爱祖国、爱劳动、爱科学,争做“四个自信”好孩子,努力成为祖国和人民需要的栋梁之才。

  入队仪式结束后,精彩纷呈的才艺表演拉开了序幕,学生诗歌朗诵、亲子读书展演、幼儿班小组唱等节目接连上演,赢得全场阵阵掌声。随后,同学们全情投入拔河、跳绳、“毛毛虫”接力跑等比赛中,加油声、呐喊声、欢呼声响彻整个校园,整个校园处处洋溢着庆祝“六一”儿童节的欢乐气氛。

  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年的庆“六一”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大家都以自己的方式来度过了一个快乐、健康、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