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动态 > 高新要闻

市领导到我区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来源:高新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3-05-30 15:31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DSC00088.JPG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30日,副市长柯燕带队到平冈镇中心小学开展节日走访慰问活动,向全区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祝福,向广大辛勤耕耘的教育工作者表示崇高的敬意。市政府副秘书长黄怡、区管委会副主任莫卓姬参加慰问。

  柯燕一行参观了平冈镇中心小学校园环境、饭堂等场所,听取学校办学规模、日常管理、师资力量、校园文化阵地建设及学生兴趣爱好培养等工作情况介绍,向全区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祝福,向广大辛勤耕耘的教育工作者表示崇高的敬意。并观看了孩子们精彩的文艺表演,与孩子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勉励孩子们要树立远大理想,磨炼坚强意志,刻苦学习知识,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柯燕强调,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学校和教育工作者们要坚持党的教育方针,树立新时代立德树人的教学理念,做正能量传播的引导者,用更接地气的方式引导广大少年儿童树立远大理想,争当新时代中国好少年。要持续加大教育投入,完善教学基础设施,提升教师综合素质,推动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用心用情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从严从实做好学校食品安全工作,加大校园食品安全监管,严防“源头关”,严管“过程关”,严查“风险关”,全力守护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