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动态 > 高新要闻

区总工会走访慰问新就业形态劳动者

来源:高新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3-05-30 15:30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DSC08600.JPG

  5月30日,区总工会开展2023年“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服务月活动,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送上慰问品,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身边。

  在平冈镇南街申通快递点,区总工会慰问组与快递点的外卖配送员、快递员、网约车司机等50名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代表进行面对面交流,充分聆听他们的心声和诉求,深入了解新业态劳动者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注意安全、注意防暑,确保工作和健康两不误,并为他们送上大米、牛奶等慰问品,感谢他们对我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

  区总工会负责人表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和服务消费作出了很大贡献,工会会认真做好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权益保障工作,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对他们的关注和重视。接下来,区总工会将继续聚焦服务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积极开展送思想文化、送身心健康、送平安保障、送温暖关爱、送工作岗位、送技能提升等活动,帮助解决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让广大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真正感受到工会大家庭的温暖,引领他们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