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动态 > 高新要闻

陆丰市政协到我区考察调研

来源:高新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3-05-18 14:40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DSC08489.JPG

  5月17日,陆丰市政协副主席陈月率调研组到我区考察调研,实地了解我区海上风电产业布局规划、企业发展等情况。江城区政协副主席阮广西,区管委会副主任莫卓姬陪同调研。

  当天,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广东鉴衡海上风电检测认证中心、东方电气(广东)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广东明阳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整机厂),通过观看宣传片、走访生产车间、听取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区海上风电产业布局规划、发展和企业生产经营、生产工艺、科技研发等情况,并围绕风电基地建设规划、产业培育发展等情况进行深入交流。

  调研组认为,5年来,阳江海上风电从布局谋篇到开花结果,形成了完善的全产业链集群,取得了全国乃至全球瞩目的成绩,成为中国海上风电一张亮丽的“名片”,许多好经验、好做法非常值得学习借鉴。陆丰市也拥有一批优质的海上风电产业链相关企业,希望双方接下来能在海上风电技术研发等方面加强合作,共谋两地海上风电产业双赢发展,推动全省海上风电蓬勃发展,为我国加快构建现代新型能源体系、实现能源安全和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