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动态 > 高新要闻

马国资源集团有限公司一行到我区考察投资环境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3-27 15:41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DSC01885.JPG

  3月25日,马国资源集团有限公司一行到我区考察投资环境。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梁崇边,区管委会副主任阮晓峰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阳江港广泰隆13#-14#码头和B区阳江港J13#-J14#码头综合楼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我区港口码头基础配套设施建设和综合服务能力,并听取我区资源优势、产业布局、项目建设、产业发展、营商环境和投资政策等情况介绍,双方就合作方式、合作领域进行了深入探讨。

  梁崇边对马国资源集团到阳江滨海新区(阳江高新区)考察表示欢迎,希望双方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找准契合点,与我区达成并开展各方面合作,谋求长远发展,共同推动阳江滨海新区(阳江高新区)产业向更高质量、更高层次迈进。区党工委、管委会将以真诚的态度、务实的精神努力提供一流的营商环境,为马国资源集团投资发展创造最优良的发展环境,实现互利共赢。

  考察组对我区投资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区区位优势明显,有扎实的产业基础、良好的创业平台,经济发展势头强劲、投资前景广阔,是项目投资落户的理想之地。下一步,马国资源集团将结合自身的发展需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深化务实合作,积极争取项目落地,以高水平合作实现互惠共赢。

  据了解,马国资源集团公司是香港一家从事资源开发的公司,主要经营业务包括各类矿产资源的投资、勘探与开采。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