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动态 > 高新要闻

区党政办公室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召开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3-27 15:36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DSC01875.JPG

  3月24日,区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关干劲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新时代新形势下办公室“三服务”工作,与支部党员同志深入交流。

  会上,区党政办公室党支部书记梁鸿武代表支部班子通报了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和上年度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随后,支部党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作对照检查发言,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关干劲指出,过去一年,区党政办公室忠诚履职、勇于担当、无私奉献,协助区党工委谋大事、抓要事、扛难事,为推动全区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本次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充分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是一次质量较高、效果较好的组织生活会。

  关干劲强调,要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用心用情用功做好“三服务”工作,全面提升办公室工作水平和服务质量,全方位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要忠诚践行“五个坚持”,强化理论武装,增强党性修养,在谋划工作、筹办活动、起草文稿、督办落实、后勤保障等方面,真正学懂弄通做实,确保政治方向不走偏、不走歪。要针对此次组织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认真反思、剖析根源,对症下药、补齐短板,进一步制定整改措施,坚持分类施策,立行立改,增强干事创业的动力。要加强业务知识学习,不断提高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本领、服务群众的本领、防范化解风险的本领,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要加强作风建设,时刻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心存敬畏、严守规矩,不逾底线、不触红线,始终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