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动态 > 高新要闻

市领导到我区开展营商环境立法调研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3-21 15:15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DSC01699.JPG

  3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国兰率调研组到我区开展营商环境立法调研。区管委会副主任莫卓姬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中材科技(阳江)风电叶片有限公司和阳江市永兴水产养殖有限公司,采取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技术研发等情况,认真询问企业当前面临的困难问题。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我区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我区惠企便民举措、政务服务提质增效、特色产业发展等相关情况,并与参会企业代表座谈交流,广泛听取企业代表诉求和建议。

  林国兰对我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营商环境是地区经济软实力和综合竞争力的重要体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省、市工作要求,把优化营商环境摆在更加突出位置,不断解放思想、奋发进取,持续提升政务服务效能,努力打造更有吸引力、更具竞争力、更加富有活力的一流营商环境。要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将符合我市实际的意见和建议充分吸纳到法规草案中,借鉴外地成功做法和经验,切实保障立法质量。要统筹协助,结合实际与特色,找准切口,建立优化营商环境长效机制,持续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做企业发展的定心丸、助力器,共同营造亲商、安商环境,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氛围,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