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动态 > 高新要闻

全区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圆满结班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3-20 14:56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微信图片_20230320132705.jpg

  3月17日,全区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圆满结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关干劲出席结班式并作总结讲话。

  会议指出,本次研讨班设置了6个专题讲座,全体学员分为27个小组,分3次进行分组研讨交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个主题,结合全区2023年目标和重点工作要求,谈体会、讲认识、话举措,进一步强化了忠诚和信念,学出了责任担当,明确了目标方向,取得了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的预期效果,筑牢了团结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对“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领悟,进一步增强了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增强了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清醒和战略定力,对推进全区现代化建设有了更加清晰的思考谋划。

  会议强调,研讨班的结班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要持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区党工委工作要求,结合实际谋划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和成效,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要战略部署细化实化为本部门工作的目标任务、思路理念、政策举措和项目抓手,切实把总书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落实到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各方面。各领导干部要重点提升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群众本领、防范化解风险本领,聚焦深度融湾、制造业当家、“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绿美阳江生态建设等重点工作,以“观念大更新、作风大提升、工作大落实”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奋力谱写我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此次研讨班为期2周,采取线上线下、集中学习、分组研讨和自学相结合的形式进行。结班式上,3名学员代表结合学习心得体会和工作实际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学员们纷纷表示,接下来要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和锚定目标的强大精神动力,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思路、工作举措和具体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阳江滨海新区(阳江高新区)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