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动态 > 高新要闻

中国共产党平冈镇第十五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3-17 15:12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DSC08133.JPG

  3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平冈镇第十五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平冈镇政府会议厅胜利闭幕。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平冈镇委员会工作报告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平冈镇党委班子成员述职述廉,对平冈镇党委班子及其成员进行民主评议和满意度测评,听取代表提案办理情况及审查结果的报告。来自平冈镇各条战线的118名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平冈镇经济社会发展的成就和镇党委领导班子工作成效,深入分析了制约平冈镇发展的短板和问题,确定了2023年全镇发展工作的总体要求、预期目标和重点工作安排。

  会议认为,2022年,平冈镇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贯彻执行我区“六大专项行动”,推动全镇各项工作迈上高质量发展新台阶。全镇经济发展稳中有进,产业布局日趋完善。城乡面貌持续改善,绿美平冈彰显特色。社会事业亮点纷呈,民生温度不断提升。社会治理融合联动,平安建设凸显成效。党的建设全面加强,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奋进之年。全镇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区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紧紧围绕区党工委、管委会的中心工作,坚持实体经济为本、制造业当家,聚焦产业发展、城镇建设扩容、绿美平冈建设、民生实事、基层治理、安全保障、基层党建、廉政建设等重点工作,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凝心聚力、埋头苦干,以更大的决心、更足的干劲、更实的举措,奋力在新征程上谱写平冈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为全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