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动态 > 高新要闻

全区宣传统战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3-16 15:05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DSC08125.JPG

  3月15日,我区召开全区宣传、统战工作会议,传达全国、省、市有关会议精神,总结2022年工作,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关干劲、莫卓姬,全区各单位各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办公室主任,各村委会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对新时代新征程宣传思想工作的决策部署,更加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要抓好理论武装主阵地,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化理论武装,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舵领航。要深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推动全区党员干部群众持续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要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做好舆论引导和安全防范,敢于突破抓创新,唱好文化文艺主旋律,加强优质文化产品供给,扎实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强化新时代志愿服务体系建设,着力建设高水平的文明乡镇,以高质量宣传思想工作服务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大力引导统一战线广大成员聚焦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献计出力,守牢统一战线领域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防线,为我区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要进一步加强基层统战工作,加快推进基层统战工作室(站)建设,把统战工作融入基层党建和社会治理体系,健全基层统战工作网络。要打造高素质统战干部队伍,将统战工作责任落实落细,推动全区统战工作加快高质量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