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动态 > 高新要闻

四川宜宾市人大常委会到我区考察交流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3-16 14:57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DSC01637.JPG

  3月15日,四川宜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朝平一行到我区考察重点产业发展情况,双方并就人大财经监督、预算联网监督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健雄,区管委会副主任莫卓姬陪同考察。

  当天,考察组一行深入广东明阳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通过观看企业文化宣传片、听取汇报、走访车间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工艺、产品种类以及产品销售应用、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考察组对企业当前的发展形势表示肯定,鼓励企业要继续加大研发力度,依托海上风电产业集群,不断提高市场竞争力,实现可持续发展。

  考察过程中,考察组听取我市政府性重大投资建设项目监督、预算联网监督系统建设等工作情况介绍,并就人大财经监督工作中一些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考察组充分肯定了我市人大财经监督、预算联网监督工作取得的积极成效,认为我市人大相关工作开展具有借鉴性和启发性,希望两地人大能够进一步加强工作联系,加大经验交流,共同探索新形势下开展人大财经监督、预算联网监督工作的新方法、新举措,持续提高人大财经预算监督工作质量,高标准建设、高水平运行、高效率用好预算联网监督系统,增强人大预决算审查监督实效。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