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动态 > 高新要闻

昌龙科技:加大科技研发投入 推动产品向国际化标准迈进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2-01 15:11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微信图片_20230201125756.jpg

  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的召开,犹如战鼓春雷,进一步提振了企业聚焦高质量发展比学赶超的信心。昌龙科技(阳江)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将坚定信心,进一步加大科技研发投入,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推动产品与国际先进产品接轨。

  1月31日,记者走访福冈工业园的昌龙科技(阳江)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发现,机器轰鸣声不绝于耳,三个车间的生产线都已开足马力,工人们在各自岗位上不停地忙碌着。公司副总经理敖卓卫介绍,公司现有员工160人,其中研发人员20人,2022年产值已达7500万元,今年的订单已排到了4月份,大年初七全体员工已全部复工,大家都铆足干劲赶订单,奋力争创“开门红”,确保今年产值突破9000万元。

  昌龙科技公司是一家流延膜机械行业的龙头企业,为集研发、生产、销售拉伸缠绕膜机、保鲜膜机、保护膜机等流延膜生产设备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生产的流延膜生产设备60%出口国外,40%销往国内发达地区的大中城市。自投产以来,该公司已获得一项国家发明专利、14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及5项软件著作权,2018年被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2021年被评为广东省专精特新企业。公司每年都会研发生产新产品,在节能降耗、提高效益和产品质量的把控上做好优化升级。其中,公司的高集成化智能化温控系统和高校合作获得重大突破,成为国内首创。

  敖卓卫表示,公司对新的一年发展充满了信心和期待,将坚定走实高质量发展之路,在新产品的研发、新产品投放市场上加大投入力度,同时加强校企合作,持续强化科技创新,推动公司向智能创新型企业升级发展,以节能环保的绿色产品和技术领先的世界一流设备抢占国内外市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