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动态 > 高新要闻

梁崇边率队走访慰问春节坚守岗位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1-23 19:53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DSC09782.JPG

      1月23日,正值大年初二,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梁崇边,区党工委副书记谢彦举率队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和企业员工,代表区党工委、管委会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

      当天,在区机关大院值班室,梁崇边、谢彦举与值班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春节期间人员值守和工作部署情况,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并勉励大家再接再厉,继续发扬奉献精神,站好每一班岗,做好本职工作,让全区人民过上平安、喜庆、祥和的春节。

在平冈供电所、平冈派出所、平冈文化站环卫值班点、区城管执法大队值班点、区联防大队值班点,梁崇边、谢彦举向所有坚守在岗位的值班人员送上新春祝福,感谢他们为确保全区稳定、人民群众平安欢乐祥和过节付出的努力、作出的贡献。梁崇边表示,每逢春节,坚守在一线岗位的广大工作人员用“舍”与“守”,坚守在各条战线上,成全了万家团圆。希望坚守在一线的广大工作者继续发扬爱岗敬业和创新实干精神,带着责任和感情站好春节这一班岗,确保全区人民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在区人民医院,梁崇边、谢彦举向医护人员致以节日问候,详细询问医院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值班值守、医疗物资储备及各项安全工作。梁崇边表示,节假日期间,医护人员仍然战斗在各自岗位上。希望广大医务工作者一如既往,恪尽职守,以高度的责任心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全力以赴做好节日期间各项工作。

      随后,梁崇边一行还看望慰问了广东广青金属科技有限公司一线员工,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春节期间生产运行情况。希望企业在新的一年里再创佳绩、再立新功,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区党工委、区管委会会一如既往地支持企业发展,不断强化要素保障、提供优质服务,当好企业发展的“坚强后盾”。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