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动态 > 高新要闻

区领导到市消防救援支队和高新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春节慰问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1-18 15:52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DSC_8499.JPGDSC_8514.JPG

  1月17日,区管委会副主任莫卓姬率队先后走访市消防救援支队、高新区消防救援大队,看望慰问全体消防救援人员,与他们亲切交流,并送上慰问品及新年的美好祝福。区党政办、安监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莫卓姬代表区党工委、管委会向全体消防指战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新春的问候。她指出,全体消防救援人员长期奋战在防灭火和应急救援抢险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授旗训词精神,肩负起维护全市经济稳定发展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重任,为促进地方经济建设、人民安居乐业和社会稳定作出了积极的贡献。我区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支持消防救援事业,继续加大投入、强化保障,确保消防救援工作有效开展,进一步推动消防救援事业再上新台阶。希望广大消防指战员继续发扬攻坚克难、不怕吃苦、甘于奉献的精神,苦练本领,切实提升综合应急救援和防范化解火灾风险能力,为筑牢消防安全防线、维护安全稳定再立新功。

  市消防救援支队、高新区救援大队表示,新的一年将继续勇往直前,敢于担当,忠诚履行“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训词精神,进一步提高队伍灭火救援能力,全面强化队伍整体备战状态,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