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动态 > 高新要闻

区领导开展新春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1-18 15:41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新春佳节将至,连日来,区党工委副书记谢彦举,区管委会副主任关干劲、阮晓峰、莫卓姬等分别带队开展新春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群众活动,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殷切关怀、暖心问候与节日祝福。

DSC09476.jpg

  1月16日,谢彦举先后来到百禄、那棉村委会,走访慰问敖罗胜、关晓芬、林梦良等老党员,悉心询问老党员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保持积极乐观心态,让日子过得越来越好,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村党组织、村委会的各项工作,继续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年轻党员做表率,把党的优良传统传承好、发扬好。调研中,谢彦举指出,老党员是党的宝贵财富,各级党组织要及时了解老党员所思所想所盼,切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他们安享幸福晚年。

DSC09431.jpg

  1月13日,关干劲先后来到黄村、廉村村委会,走访慰问梁进、冯祐盛、蔡立进等生活困难老党员,与他们亲切交流,关切询问他们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倾听他们心声,了解他们需求。得知他们党龄都超过50周年时,关干劲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老同志为标杆和榜样,坚定信念,担当实干,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同时嘱咐随行干部要切实关怀帮扶困难党员和老党员,时刻将他们的冷暖挂在心上,及时协助解决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

DSC07641.JPG

  1月17日,阮晓峰到洋边村委会走访慰问老党员,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代表区党工委、管委会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全区建设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叮嘱他们保重身体,注意冬季取暖、用电安全,要求相关部门落实好党的政策,尽力帮助老党员解决生活上的实际困难,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的温暖。

DSC_8182.JPG

  1月13日,莫卓姬到良朝村委会走访慰问老党员,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近期的生活情况,耐心倾听他们的所思、所求、所盼,叮嘱镇、村干部要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老党员各项服务工作,积极主动地为老人排忧解难,切实增强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