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动态 > 高新要闻

区妇联开展新春关爱困难妇女儿童家庭慰问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1-17 15:10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DSC_8176.JPG

  1月13日,区妇联开展2023年“温暖同行.幸福安康”关爱困难妇女儿童家庭慰问活动,争取辖区企业和爱心力量支持,向全区76名困难妇女儿童赠送防疫健康爱心包及慰问金共6万元,帮助她们快乐过节、健康过节。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妇联主席莫卓姬和各级妇联主席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莫卓姬向到场的困难妇女儿童发放了防疫健康包,叮嘱她们要做好防护措施,当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做好孩子健康成长的守护人,愉快平安过春节。同时要求各级妇联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关爱帮扶工作,让困难妇女儿童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活动中,莫卓姬还到松中村委会走访慰问患病儿童家庭,为她们送上防疫健康包和慰问金,详细了解她们近期的家庭生活、孩子身体状况以及面临的困难,鼓励她们坚定信心、鼓起勇气、战胜困难,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

  据了解,此次健康防疫爱心包包含抗原检测试剂、N95口罩、退烧药、酒精消毒液、999感冒颗粒等,慰问对象涵盖单亲特困母亲、困境妇女、贫困儿童、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孤儿52人,患重病妇女、患重病儿童24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