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动态 > 高新要闻

我区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12-02 15:09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DSC07887.JPG

  12月2日是全国交通安全日,为营造良好交通环境,12月2日,高新交警大队开展以“文明守法,平安回家”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高新交警大队通过设置业务咨询服务台、悬挂标语横幅、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开展交通安全问答互动等形式,向过往群众讲解超速行驶、酒醉驾、无证驾驶等重点违法行为带来的严重后果。同时,民辅警在执勤点结合“一盔一带”守护行动,对骑乘摩托车、电动车不佩戴安全头盔和驾驶机动车不系好安全带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重点劝导,呼吁广大群众要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时刻注意交通安全,做到安全文明出行,争做良好交通秩序的参与者、维护者和推动者。

  此次宣传活动,普及了交通安全常识,有效提升了群众的道路安全意识,进一步传播文明交通理念,让“文明守法,平安回家”主题深入人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