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动态 > 高新要闻

梁崇边会见广东广青金属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骏一行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12-02 14:45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DSC07833.JPG

  12月1日,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梁崇边会见广东广青金属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骏一行,双方就企业疫情防控措施、生产运营、项目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梁崇边指出,企业要全力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生产经营工作,积极化解疫情影响,精准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铆足干劲冲刺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努力为全区稳经济、保增长、促发展贡献力量。区党工委副书记谢彦举参加会见。

  梁崇边代表区党工委、管委会对王骏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详细了解疫情后企业疫情防控、生产运营、码头建设等情况,以及企业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企业对我区工作的大力支持配合表示感谢。他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区“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压力巨大。企业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积极配合、主动服从防疫大局,深刻认识做好企业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认真履行好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外市来(返)阳“落地检”和“三天三检三不”措施,强化人员管理,坚决阻断疫情传播渠道,筑牢防控安全防线。要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发展,在有效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企业要铆足劲头,抢回工期,提高产值,有力有序组织生产经营,为全区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希望企业要主动反映我区营商环境存在的实际问题,对我区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建议,以有力监督举措持续推动营商环境优化提升,共同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王骏代表广东广青金属科技有限公司向我区送上感谢信,对我区科学精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在严峻的疫情形势下,全力保障企业物流畅通、有序生产经营和高效的助企惠企服务表达诚挚谢意。王骏表示,此次抗疫给企业增强了发展信心,再次证明企业选择阳江落户是一个正确的决定。下一步,企业将统筹好疫情防控和企业生产经营,健全完善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机制,坚持疫情防控不松懈、生产工作不停步,全力冲刺完成2022年生产目标。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