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动态 > 高新要闻

寒潮来袭 敬老院里暖意浓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12-01 15:09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DSC_7284.JPG

  每逢寒潮来袭,我区都把老年人放在心上,为他们送去实实在在的关心。今天,今年入冬以来最强冷空气杀到!区社会事务管理局及时组织开展防寒保暖关爱活动,为平冈镇敬老院老人们送去防寒保暖物资,全力以赴做好降温期间特殊群体的防寒保暖工作。

  在平冈镇敬老院,慰问组为老人穿好防寒服,并嘘寒问暖,亲切和老人们交流,仔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提醒未来两天最低气温将降至12℃左右,叮嘱老人们要及时添衣保暖。一句问候饱含真情,一件棉衣传递温暖,每位老人都高兴得合不拢嘴。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为敬老院送去防寒衣物40件,价值5000元,此批防寒保暖衣物由珠海市丰顺商会委托广东省陈绍常慈善资金会捐赠。接下来,区社会事务管理局将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时刻把特殊群众、困难群体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以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服务宗旨。


附件: